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龙一:叔叔,能把你的神光棒给我吗?

光之国的旅途结束,龙一面壁思过收敛了点,但是作为该溜子二号,不浪那是不可能的!


“爸爸,我要去找索德姆。”


正在看哈乃次郎升级网页的飞鸟双手叉腰转过身:“找它教你挖地底横向通道吗?”


“万一吓到它,导致新几内亚的火山直接爆发,我可不帮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

龙一撇了撇嘴:“爸爸不要把我想的那么调皮嘛。”


“飞鸟叔叔我们来啦。”


飞鸟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:这亲儿子,想害自己就直说,还要带上三个让自己罪加三等……


小笠关心的问:“飞鸟叔叔,你怎么了?看上去脸色不太好。”


飞鸟尴尬的摆了摆手:“没有,叔叔只是高兴你们又来叔叔家了。”


圆光期待的问:“飞鸟叔叔,龙一说你要带我们去玩,去哪里玩啊?”


飞鸟犯难了:“这个……”


龙一笑嘻嘻的看着父亲下不来台,并没有要打算帮忙解围的意思。


雅奈笑出声:“看来飞鸟叔叔还没有想好带我们去哪玩,要不我们自己去吧。”


飞鸟赞赏道:“不愧是藤宫的女儿,真聪明!”


而后飞鸟想:儿子100%的调皮里要是乖巧能占50%该多好,聪明有,但是全用在歪点子。


上次龙一带三位小美女跑到光之国的前车之鉴,使飞鸟这次格外的谨慎:“可以,但是要答应叔叔,不能乱去地方。”


四人小队漫无目的的游荡在繁华的街道,想借此看看能有什么奇遇。


龙一指着不远处:“是大古叔叔!”


圆谷开心的奔向父亲:“爸爸!”


“这就是你的女儿啊?”


“是啊,13岁了,她还有个弟弟圆翼10岁。”


圆光有礼貌的打招呼:“叔叔好。”


“叔叔的手为什么要一直放在口袋里?”


圆光的疑惑让空气快速闪过尴尬。


“因为叔叔是恐龙人,双手保留了原来恐龙的样子,很吓人,所以只能一直放在口袋里。”


听闻此言,雅奈 小笠两位11岁的科学少女顿时来了兴趣,开启连环问。


比如,恐龙人现在居住在哪里?衣食住行是不是和地球的人类很相似等一系列问题。


阿达姆耐心的回答她们的问题,聊的也很投机。


大古识趣的带着圆光和龙一撤退到后面的长椅上。


“龙一马上就是你12岁的生日了,告诉叔叔想要什么礼物?”


龙一脱口而出:“我想要叔叔的神光棒!”


圆光:这小子的算盘打的真响。


大古故作惊讶:“哎呀,这么宝贵的东西送给龙一当生日礼物被阿姨知道了,会扭叔叔耳朵的。”


阿达姆向大古道别:“相信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。”然后递给他一封请柬。


大古在四人小队的见证下打开请柬。


紫色请柬打开的瞬间,金黄色的字体映入众人眼帘:“真诚邀请大古队员及他的亲朋好友来参加我和伊舞的婚礼。”


大古感叹:“终于要结婚了嘛……”


“我就送你空气作为生日礼物吧。”


龙一难以置信:哪有人送空气当生日礼物啊?


雅奈不紧不慢的分析:“空气中,氮气占78%、氧气占21%、 稀有气体占0.94%、二氧化碳占0.03%、其它气体和杂质占0.03%,空气那么营养丰富,送给你当礼物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
 小笠赞同举手:“加我一份就是双份的空气礼物了,双倍的心意,龙一老哥哥不要太感动哦。”


两人冲着龙一做了个鬼脸,撒腿就跑,龙一自然是气急了的紧追不舍。


圆光猝不及防:“唉,你们三个等等我啊!”


大古则是慢悠悠的走着,欣赏着这幅孩童独有的嬉闹画面,阳光洒在街道上,也显得这一切更加的惬意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