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离婚?绝对不可能!

@阮秋秋  和秋美女比赛秀恩爱,单身的同事们,对不住了!


再次感谢大美女@林深时见鹿 . 友情出演(✪▽✪)


哼着小曲,吹着暖风翻阅书本,看着以竹这般惬意的模样,今剑问:“主公和蜂须贺分开也有几天了,难道您不想他吗?”


“不啊,阿彻他这是去执行任务,我身为审神者也有该做的事,各司其职嘛。”


这时,电话响起,以竹接了,另一头立马就传出熟悉的声线,还夹杂着无比的震惊:“阿竹,你要和蜂须贺离婚?!”


相比另一边的难以置信,以竹显得淡定多了:“我开玩笑的,小蓁你记那么久啊?”


“吓我一跳,还以为你们真想离呢,相互喜欢就要在一起,还要干嘛要分开呢?”


“知道啦,谢谢小蓁美女的关心。”


把电话挂断,以竹转头对今剑说:“还有想问的嘛?”


今剑笑了笑:“没有了。”


三日月端着茶杯慢悠悠的走到以竹身旁坐下:“兄长对姬君没有疑惑了,老爷爷我倒是有。”


“什么啊?”


“与和泉守相同的疑惑。”


“不是,最近你们怎么都在好奇我为什么成为审神者?”


三日月也不打算拐弯抹角:“姬君偏心啊,只告诉了蜂须贺一个。”


以竹尴尬赔笑:“敢问您老是从哪知道的?”


“直觉。”


这直觉未免太准了点吧……


“因为喜欢历史咯。”


“这样啊,哈哈哈,老爷爷还以为姬君也是被时政忽悠来的呢。”


“我回来了!”


“哦呀,是蜂须贺。”三日月立马拉起今剑撤了。


蜂须贺笑道:“小姑娘有没有想我?”


以竹毫不犹豫泼冷水:“没有。”


蜂须贺“难以置信”探了探以竹的脑门:“哟,脑子烧坏了,居然没有想我?”


“我又不是恋爱脑,哪能天天想阿彻?”


以竹催促蜂须贺:“行啦,快去换轻装,出阵服太刺眼。”


待蜂须贺换上轻装,手牵手散步,以竹向他说起了和海灵开玩笑说要离婚的事。


“小姑娘这样开玩笑,万一成真了怎么办?”


“那阿彻会让它成真嘛?”


“当然不会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