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雨夜中的本丸

深夜,狂风大作,大雨倾盆,电闪雷鸣,宛如世界末日,本丸的供电系统也出了故障。


以竹无比清醒,毫无睡意,点起蜡烛,橙红色的光芒因为屋外的风雨时不时颤抖。


蜂须贺拿来薄毯披在她的肩上:“在担心其他人吗?”


“是啊,我觉得大家今晚都很难睡着了。”


粟田口部屋

“哥哥,呜呜……”五虎退眼泪汪汪的蜷缩在一期的怀里。


一期柔声的安慰:“别怕,雨很快就停了。”


不行!一期哥哥的温柔怎么能让五虎退独自霸占,绝对不允许!


醋意在其他兄弟心中发酵。


鲶尾说:“哥哥,我也怕。”


瞬间激起千层浪。


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,接连n声的“哥哥,我也怕。”过后一期被弟弟们围的水泄不通。


下雨天,当然是粘着哥哥的最好时机啦!


左文宇一家


小夜借着烛光作画,画纸上江雪和宗三牵着小夜,他笑得灿烂。在烛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温馨。


宗三细细欣赏弟弟的作品:“小夜画的真好,明天天亮了,哥哥帮小夜把画贴在房间最显眼的地方。”


江雪感叹:“糟糕的天气啊,但至少有弟弟陪伴左右。”



冲田组


“清光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清光转头望着话说到一半的安定。


“我在想主人, 主人她是因为体弱才不能随我们一起去战场的。”


“所以她会觉得自己是个不合格的审神者嘛。”


清光继续补充:“她偷偷难过,被我看见了,我哄了好久呢。”


安定露出捉摸不透的笑容:“所以啊,清光难过的时候就多依靠我吧。”


莫名其妙的回答,使清光愣了几秒,然后缓缓向爱人怀抱靠近。



土方组


和泉守翻来覆去:“烦死了!下雨就算了,还打雷,叫我怎么睡啊!”


“主人给卡内桑你换了新款的洗发水,想快点用的话……”


和泉守闻言,被子一盖秒睡。



三条家


三日月 小狐丸 石切丸 岩融 轮番陪今剑玩耍。


除了岩融,另外三位很快就败下阵来了。


三日月泡起了烛光晚茶,石切丸祈祷这场雨快些结束,小狐丸则是梳理自己的毛发。


分工明确的一家刃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