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四人小队的奇妙旅行

前篇:观影体:平成一家之一起看超八 



“老婆,光之国的科技进步了。”


 你将剥好的橘子放入口中咀嚼,顺便递给飞鸟几块:“是吗?倒是说说看哪里进步了?”


“光之国和地球的来往越来越密切了,奥特之王特地拜托希卡利升级等离子火花塔,人间体可以直接以人类的样子进入光之国。”


你并没有感觉有多新奇,反而有些疑惑:“那和奥特曼没有伙伴关系的人呢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你们俩的谈话都被在角落的四个家伙友听了去。


四人围坐成圈。龙一率先发言:“刚才我爸爸妈妈说的都听到了吧?”


圆光内心升起不好的预感:“你想干嘛,该溜子二号?”


龙一回答:“是时候来一次冒险作为我们长大证明了。”


小笠被勾起了兴趣:“哦?什么样的冒险?”


“到光之国玩一天!”


雅奈吐槽道:“这算哪门子冒险啊……”


雅奈又继续补充:“光之国离地球有300万光年,那么远,没有仪器辅助就别白费力气了。”


龙一双眼放光的盯着雅奈和小笠:“可以根据我爸爸的能量波形发明出波度相同的仪器,不就可以去了嘛,这项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俩。”


匆匆道别后,四人马不停蹄赶到炼金之星基地我梦的实验室中。


身着研究员白大褂的我梦有些意外:“诶……小笠 雅奈 龙一你们怎么来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
龙一笑嘻嘻的说:“高山叔叔还有空实验室嘛?”


“有,难得龙一对科学感兴趣,实验室里有电脑里面有资料,有不懂的直接查资料就行。”


实验室里发明工具材料一应俱全,给龙一眼睛都看直了:“哇塞,看起来好厉害!”


我梦笑了笑便离开,顺手把门关上,剩下的时间就是他们的了。


小笠熟练的启动电脑连接网络,查询有关戴拿奥特曼力量波形的资料。


炼金之星的电脑如同百科全书般,奥特战士的详细资料也收录在其中。


很快,便找到了相关资料,小笠将这些资料都打印,雅奈则对资料做了简单的标记和构图。


不一会儿,龙一圆光两人在一堆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催眠中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
时间无声流逝,终于,仪器完成了。


雅奈一语惊醒梦中人:“醒醒,准备出发了!”


圆光难以置信的盯着雅奈手上只有巴掌大小的银白色圆形仪器:“我以为会很大呢,没想到那么小。”


龙一直接泼冷水:“就这东西能带我们去光之国?别开玩笑。”


小笠语气淡然:“我和雅奈的发明不是用来给你一个门外汉质疑的。”


空气中的火药味越发浓烈,圆光及时当起了和事佬:“行啦,能不能去试试看不就知道了,没什么好争的。”


摁下仪器中间红色的按钮,一道耀眼的光芒从仪器顶端射出,与仪器形状相同的时空门出现。


时空门散发耀眼的光芒,漂亮的晃眼。


警报!警报!基地内有异常的能量波动!


异常的能量波动?我梦放下手中的表格,奔回实验室,如他所料,实验室空无一人。


桌上的资料图纸,实验室残留的扭曲能量粒子,都在告诉我梦:这里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实验!


我梦略显惆怅的喃喃“真是的……”


经过一系列的追踪,能量轨迹坐标都指向了位于m78星云的光之国。


我梦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:这四个家伙跑光之国了?!完了!要出大事!


穿过时空门,四人都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:水晶建筑构成的繁华都市,整体色调为青绿色,甚至有的漂浮在高空。


飞行巡逻的梦比优斯注意到了四个孩子,他迅速的落地,化作日比未来的模样,走到孩子们身边:“小朋友,你们的爸爸妈妈呢?”


雅奈说:“爸爸妈妈没有跟着来,还在地球。”


听完,未来觉得四个孩子不简单,通知了银十字军队长玛丽。


玛丽也化作人间体绿源川子的模样,使用左手腕的手链,收集四个孩子的气息。


气息凝聚成光球,落到玛丽手中,光球像放映机般播放迪迦 戴拿 盖亚 阿古茹 四位奥特战士的身影。


玛丽了然,慈爱的望着四个孩子。


未来一头雾水:“这些孩子……”


“是奥特战士的孩子,他们的父亲是你的前辈。”


未来微微点头:“那么母亲,我继续巡逻了。”


圆光问:“婆婆,我们应该怎么称呼您呢?”


玛丽和蔼道:“叫我婆婆或者绿婆婆都可以。”


前来探望玛丽的泰迦优幸对于光之国日常捡娃行为早已习惯。


优幸逗了逗面前的龙一:“四位小朋友是组队来光之国参观的吧?”


“是哦,而且我们四个还有一个超级响亮的组合名。”


优幸泰迦一人一奥满脸期待:“叫什么?”


四个孩子将手搭在一起,齐声喊:“我们是四人小队!”


优幸原地石化:这组合名赤裸裸和自己过不去啊!


皇太孙泰迦激动了:“喔,真是不错的组合名,如果跟我们三人小队结合,就是七人小队了!”


皇太孙的数学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啊,优幸永远是被遗忘的那个呢。


优幸:是我不配,那我走?


在雅奈真诚的撒娇下,见到了光之国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希卡利。


宇宙科技局。


“希卡利叔叔听说您也是科学家?”


“是啊。”


圆光好奇:“光之国的科学家和地球的科学家谁更厉害?”


“从客观上来看,光之国的科技比地球的科技发达,所以光之国的科学家更厉害哦。”


“希卡利叔叔为什么不帮助地球的科技更快进步呢?”


“因为害怕形成依赖,你们就不会想着努力进步了。”


龙一转头,瞬间就和笑的“核善”的父亲四目相对:“爸爸,嗨喽啊。”


“嘶,痛……痛,我错了,爸爸轻点,我耳朵要掉了!”


女孩们牵着各自父亲的手,有说有笑,同飞鸟父子的父慈子孝形成鲜明对比,突出了龙一的悲惨。


除此之外,龙一还被高山叔叔光荣的拉进了实验室黑名单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