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当孩子知道了爸爸的别称

登场:大古 飞鸟 我梦 藤宫 红凯 优幸




大古(亡牌飞行员)


“爸爸,以后还是少开胜利飞燕号,能开夏洛克车就开夏洛克车。”


“如果胜利飞燕号有腿,看到爸爸过去绝对会跑。”





飞鸟(宇宙该溜子)


“终于找到我调皮的原因了。”






藤宫(b王)


“哈哈,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爸爸很自恋呀。”






我梦(大地破坏者)


“爸爸,你是不是经常背着我和妈妈挖地道?”


我梦:……






红凯(债王)


“是因为爸爸在外面欠了别人很多钱嘛?”


红凯略显尴尬:“不是,你还小太复杂了,不懂。”


“实在不行,我就上街卖艺帮爸爸分担一点。”








优幸(工具人)


“哇,爸爸原来是超级玛丽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