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ABO(续)

@阮秋秋  谢谢秋美女,脸已经没了,好奇心害死猫,呜呜!


前篇:ABO 


空荡的房间内,在以竹的软磨硬泡下秋怡对她施展了ABO法术,很快,以竹身上多了一股花香味。


秋怡提醒:“你家美女发现了,我可不帮你。”


秋怡带以竹在本丸里转悠,她问:“你家蜂须贺不是也跟着来了吗?刃呢?”


“我丢了,不要了。”


“嗯……婚刀是可以随便丢的吗?”


“开玩笑的,我让他找你家二姐切磋去了。”


三日月鹤丸此时悠闲的喝茶,在走廊上欣赏着难得的好风景。


鹤丸注意到她们:“哦呀,以竹大人又来我们家了。”


“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


路过粟田口的部屋,短刀们乖乖围坐一期一振身边,一期一振手握故事书,给弟弟们讲述许多有趣的故事,画面温馨至极。


以竹感叹道:“一期总是那么温柔呢。”


“确实呢,他外柔内刚的那种气质我到现在也学不了。”


以竹笑了:“秋美女好谦虚哟。”


在以竹眼里秋怡就是那种外柔内刚的美女,武力值爆表,简直就是女版的一期一振。


手合场。


一阵刀光剑影过后,两位蜂须贺打成了平手。


以竹调侃:“我还以为阿彻会输给秋美女家的二姐呢。”


“都是同体,相当于和镜子对打怎么输啊?”


“就算是同体战斗力会有差距的嘛。”


“所以小姑娘觉得我会输?”


“对啊,因为你最近总是偷懒不训练,为什么呢?”


蜂须贺脸察觉以竹身散发的花香,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:“回家就知道了。”


秋怡说:“慢走,不送了啊。”


刚回到家,以竹就被蜂须贺拖进房间,节骨分明的手指摩挲着凸起的腺体:“哟,这次是真的被带坏了。”


“想要就直说,没必要使这种法术来勾引我。”


庆幸的是,法术并不是永久,而是临时的,想解除的方法很简单:“打一架。”


燥热的气息褪去,凸起的腺体随之消失,以竹暗暗发誓:不行,以后不这么玩了,顶不住,顶不住,真的顶不住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