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和男刃们一起看活击

和男刃们一起看花丸 


风和日丽的一天,带着刀刀们看完花丸,又看活击。


婶婶:“赶紧坐好,今天看另一部和你们有关的动漫。”


鹤丸:“主,你不会又带头磕CP吧?清光安定都有阴影,不敢陪你观影了。”


婶婶:“放心这次没有。”


陆奥守:“呜呜,主人你终于想起我了,我以为我被你打入冷宫了。”


婶婶:“咋的,我一个姑娘家还被你形容成无情帝王了?”


陆奥守:无情女帝,哈哈哈。”


婶婶:“你跟鹤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浪更比浪强。”

药研:“哟,鹤丸,难得那么帅气啊。”


婶婶:“这和某天下飞行棋,闯进去问他和三日月谁大时判若两鹤。”


陆奥守:“这个我听说了,太好笑了,主,你别说了,我懂,鹤走了,你保重。”


陆奥守模仿的简直是情景再现,鹤丸满脸黑线的盯着他,隐隐约约透露出“杀气”。


鹤丸:“陆奥守,你是不是想体验片段里面同款的斩杀?”


婶婶扶额:“算了,那是别人家的鹤,我家这只总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。”


陆奥守/药研:“噗哈哈哈哈。”


鹤丸:“主的嘴还真不一般,吓到我了。”


婶婶:“说到别人,这部动漫里的审神者是个男的,长的还挺不错。”

三日月:“哦呀,这真是别人家的审神者呢,我们家这位太喜欢偷懒。”


婶婶:“说的您老有多勤快似的。”


三日月:“我是老人家,应该多休养,姬君还年轻要勤快些啊,哈哈哈。”


心平气和,气沉丹田,我不和老人家一般见识,我不和老人家一般见识!!!才怪!!

婶婶:“别人家的审神者,别人家的三日月,我家的只会一般边喝茶,一边装傻,哼。”


三日月:“哈哈哈,老爷子被姬君摆了一道。”

鹤丸:“嗯?我好像磕到了……”


和泉守/陆奥守:“大可不必。”


婶婶:“我想表达的可不是这个啊,刀剑男士因为任务需要会穿越到不同的历史时期,被追已经是常事了,但每次受伤的好像都是狐之助。”


和泉守:“主人你老实交代,你还背着我们看了哪些?”


婶婶:“额……你真想知道?”


和泉守:“主人这语气,我看我还是别知道了。”


好险,好险,逃过一劫。

三日月:“年轻人做点任务还真不容易呀,哈哈哈。”


鹤丸:“听这语气已经是被追惯了。”


婶婶:“他们两个表示很无奈,习惯就好。”


三日月:“所以姬君还不习惯我这只会喝茶的老头子吗?”


婶婶:“习惯了,习惯了,再不习惯,您老该伤心了。”


三日月:“哈哈哈。”


陆奥守:“我也习惯主人这样带着我们偷懒摸鱼了。”


真不错啊。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