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美女姐姐我们去结婚吧!

“姬君,该起床了。”


审神者迷迷糊糊睁开眼。


三日月过分美丽的脸逐渐清晰。


“才八点,再让我睡会。”


“起来陪老爷爷喝早茶。”


还以为早起是有重要的事呢,结果只是喝早茶,找莺丸喝去,她还要睡觉。


审神者用被子蒙住头往回缩:“我不喝,我要睡觉。”


“年轻人应该早起,睡太多会变傻的,哈哈哈。”


审神者掀开被子一股脑坐起来:“您老做到每天早睡早起还不是因为茶喝太多了,睡不着嘛。”


三日月:“哈哈哈。”


审神者的最终还是在三日月“倚老卖老”的胁迫下,不情不愿的起床了ヽ(  ̄д ̄;)ノ


喝完早茶,吃完早餐,嗯,沙雕日常开始了。


五虎退 清光 安定三刃探出半个脑袋望着审神者盯着手机屏幕傻笑的画面。


安定:“主人在看什么啊,笑得这么不对劲。”


清光:“十有八九在看帅哥。”


五虎退:“万一不是看帅哥呢?”


安定眉眼抽搐:“不可能是在看美女吧……”


音量没控制好,审神者察觉到了,抬起头,冲他们喊:“你们三个说够了没?”


三刃吓得一激灵,直接炸毛,做贼心虚的逃离现场。


审神者:“……”


几秒后,有句话的飘了过来:“主人,我们不是故意要偷看的,对~不~起~!”


三刃跑得气喘吁吁,刚缓过劲,就遇见了今天的始作俑者:鹤丸-欠揍-国永。


“哟,干亏心事了?”


清光没好气的撇了鹤丸一眼:“才没有。”


安定那道歉声如此响亮有力,怎么逃得过他鹤丸的耳朵,清光都不愿说发生了什么,那安定就更不会说了,毕竟冲田组夫夫同心。


鹤丸把目标转向单纯的五虎退。


“退退啊,和我说说刚刚怎么了,你说出来的话,说不定会吓我一大跳呢。”


“这个嘛……”


见五虎退犹豫不决,他赶紧又忽悠:“我就是好奇而已,我保证真的只是好奇。”


呵,鹤丸的嘴,骗人的鬼。


“主人盯着手机屏幕傻笑,我们怀疑她在看帅哥,不一定是帅哥,也有可能是美女。”


“这样啊,谢谢你,我还有事,拜拜。”


鹤丸以超高的机动撤离,直奔蜂须贺住处。


“哎呀,蜂须贺,你家小姑娘好像变心了呢。”


蜂须贺的目光还是在手上的书本,丝毫没有转向鹤丸:“哦,是吗?证据呢,空口无凭,别陷害我家小姑娘啊。”


“你自己去看看不就得了,主她盯着手机屏幕笑得老开心了。”


算了,先过去瞧瞧什么情况,搞清楚之后再收拾鹤丸。


果真如鹤丸所言,自己的小姑娘盯着手机屏幕,笑得老开心了,但……为什么有亿点痴汉的感觉?


蜂须贺绕到审神者背后,微微俯身,瞳孔难以置信的放大。


屏幕上是一张女性的照片,和自己极像,完全就是变性后的自己,还挺漂亮。


蜂须贺逗了逗审神者:“ 哟,这是哪位美女姐姐啊,让我家小姑娘那么着迷。”


“阿彻,你来的正好,我说过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,Al实现了我的愿望。 ”


蜂须贺笑道:“这不止是穿女装吧?直接变性了。”


审神者笑盈盈拥住他调侃:“所以,美女姐姐结婚吗?”


蜂须贺回抱审神者并在她额头轻轻落下一吻:“结啊,怎么不结,但是时政不会给我们办两张结婚证的。”


鹤丸不出意外的被蜂须贺制裁:打扫他房间一个月卫生,加审神者的一个月马当番。



考虑到鹤丸是老人家,不会那么狠心的让他两样同时进行,就先去打扫蜂须贺的房间吧。


鹤丸:我谢主隆恩。


审神者:再怎么皮也是自己的鹤,让长谷部教育下就好,哪天鹤不皮了,就是世界末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