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哇,好大一股醋味!

作为一个专业带自家刀刀摸鱼的沙雕婶婶,对于时之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活动毫无兴趣,肝什么活动,在本丸一起相互锻炼血压不快乐嘛?


大侵冦和我家这位老爷子没关系,疫情期间不能随便出阵杀敌,好好待在本丸喝茶养老。


刚处理完烦人的时政文书,狐之助来报:三日月求见。


完 了


克 星 来 了


血 槽 已 空


不敢动,真的不敢动(害怕ing.)


“姬君怎么怕老爷爷我嘛?”


点头


容貌端丽的付丧神掩唇轻笑:“哈哈,为何?”


“您可是天下五剑之一,并且还是最美的那把,几千岁了,什么都懂,随时能用大道理让我语出不惊人。”


抱怨责怪的语气过于明显,看来要解释一下了。


“姬君的意思是老爷子我会压制你的自由?”


我垮下脸:“是啊,老人家不都喜欢这样嘛。”


“老爷子我不会那样做的哦。”


“上次歌仙说的,我都听见了,他就是想让您来压我。”


“哦呀,我没打算这样做,姬君却先当真了,让老爷子我甚是委屈呢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当然,姬君这般自由活泼的模样是老爷子我一直希望不会改变的美好。”


“所以姬君有时间偶尔也来看看老爷子,别躲着我了,哈哈哈。”


消除对老月亮的误会后,心情舒畅,拉上被被陪我一起散步。


“被被,虽然你现在不害羞了,但话还是好少,不要那么惜字如金嘛,多说一点,”


“我不知道应该和主人聊些什么。”


“都可以,我人很随和(核)的。”


“但主人你的那张嘴不怎么随和,我可不想被你锻炼血压,我的话还是少一点吧。”


算了算了,再继续下去,有点强迫他营业的意味,好不容易能讲点话,不能让被被因为我回到解放前呐。


走完最后一圈,被被回屋里了。


正当我在坐在走廊上发呆,蜂须贺刚结束日常的训练。


他坐到我身旁:“难得今天坐在这里的不是三日月,是我的小姑娘,特意在这等我的吗?”


牵过他的一只手像孩童般把玩着:“要让阿彻失望了,我就是无聊发个呆。”


“既然无聊,为什么不去找小短刀他们玩呢?”


“一期那么护弟弟,小姑娘不想体验我逃他追,我插翅难飞式的追杀。”


“哈哈,一期还说希望小姑娘去看看他和弟弟们呢这样形容他是不是夸张了?”


“是嘛?有的时候不是我不去看他们啦,我自己清楚一些刀剑的情况,不想去打扰。”


蜂须贺反握住我那只不安分的手:“玩够了吧?让我好好牵着。”


于是,十指相扣。


我小鸟依人的靠在他的肩膀上:“ 阿彻,其实我对你一直有个邪恶的想法。”


他笑得意味深长:“哟,什么邪恶的想法,说来听听?”


“我想让你穿一次女装,你长得如此漂亮,不穿一次女装,可惜了耶。”


“堂堂真品虎彻怎么可以穿女装,我好奇我家小姑娘脑子里还有什么惊为天人的想法?”


“没了,就这一个。”


“大将,非常抱歉惊扰到你的二人世界,小夜的哥哥们有事不在本丸,你去看看小夜。”


“我待会过去。”


药研推了推眼镜,镜片反射出刺目的寒光:“大将,要雨露均沾,不能只围着那几把刀,其他的刀剑也是需要你关心的。”



好大一股醋味,背着我酿的挺久了吧?



续:和男刃们一起看活击 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