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主人摆烂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自家本丸日常,可能ooc


“主人,你已经好久没锻刀了,要不要……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上次限段小白坠机后,我就再也没有想锻刀的欲望,难受,歌仙,小白是不是嫌弃我,所以我锻不到他?”


“白山一定会来的,地下城里就有他,我们现在去?”


“不去,怕黑。”


“可是主人不是一直希望白山来吗?这是个大好时机啊。”


“不,现在不希望了。”


歌仙从主人房间退出,叹气摇头。


三日月抿了口茶:“哈哈,姬君还是无心锻刀?”


“我苦劝主人,嘴皮子都快磨破了,但她都……唉,三日月,你去劝主人吧,她最怕你,不会不听的。”


“哦呀,要是老爷子我一不小心把话说重了,姬君更加怕我了,搞不好以后见到我直接跑呢?”


“再说了,姬君有一位偏爱她的夫君,想要和姬君讲道理,还得过了她夫君那关,哈哈哈。”


三日月才不想被姬君讨厌,不要以为他是个老爷爷就好忽悠。


“阿彻。”


“怎么了,小姑娘?”


蜂须贺接住委屈的我,靠在他怀里一会儿,我幽幽开口:“如果来了新的刀剑男士,阿彻会生气吗?”


“不会,我们都结婚了,谁能趁机拐走你?”


“哎呀,不是指这个,歌仙刚劝过我,叫我锻刀。”


蜂须贺沉思半晌,回答:“我想起来我家小姑娘有好长时间没锻新刀了。”


“所以我怕歌仙找三日月来给我讲大道理,强迫我锻刀。”


见自己的小姑娘如此,蜂须贺也由着她,锻刀这种事万万急不得。


至于三日月,平日里小姑娘再怎么语出惊人,她也不敢对贵为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出言不逊。


但三日月得给真品虎彻面子,他的小姑娘,他自己教导就好了,老人家就静静喝茶,安心养老吧。


想着,蜂须贺浅笑,轻吻她的脸颊:“小姑娘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怀中人安然的睡去,气息平稳又透露出依赖。


睡吧,我的小姑娘,虎彻会永远爱你,陪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