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当他喝醉

登场:红凯 剑悟 大地


红凯


“别拦我,我要去收拾伽古拉那个混蛋!”


“你清醒一点啊喂!”


每次喝醉都嚷嚷着要打伽古拉,多大的仇?


伽古拉表示完全可以把人送过去,他免费帮忙物理醒酒(揍到酒醒为止)


伽古拉“硬核”的醒酒方式,当然不能采用,伽古拉失手的话,自己就要守寡了,大大滴不行!


你仰天长叹,认命的煮起醒酒汤。







剑悟


“微笑吧,微笑吧,芜湖!”


此时在床上自娱自乐的剑悟,你压根没眼看。



丢!   人!


你正熬着醒酒汤,霎时,听见从卧室传来响亮的哭声:“呜呜,要老婆亲亲抱抱!”


不见你人,他扯开嗓子喊得更大声了。

“要老婆亲亲抱抱!”

“要老婆亲亲抱抱!”

“要老婆亲亲抱抱!”

……

醒酒汤煮好,你连哄带骗的让剑悟喝完。


世界终于安静了,不然肯定要被邻居“亲切”问候一番。








大地


“亲爱的,我回来了。”


你上前扶住他,一股浓重的酒气味扑面而来。


“酒量不好,还喝这么多?”


“没喝多,真的,嘿嘿。”


都傻笑了,说没喝多,谁信啊?


然后大地在沙发上死死抱着你不撒手。


万般无奈下,你向艾克斯求助,顺便问出大地是如何回到家的。


“艾克斯去帮我煮碗醒酒汤吧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艾克斯从终端里现身,往厨房移动。


“等等,大地醉成这样,他……”


“我扛回来的。”


你:“……”


真是为难艾克斯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2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