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鹤丸:主,我和三日月谁大?

自家本丸日常,可能ooc


我 被被 清光 安定正下飞行棋,突然门“咣当”一声巨响,鹤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杀了进来。


可怜的被被手上的棋子都吓掉了,滚到角落。


冲田组则是用无语的眼神审视这位打断游戏时间的不速之客。


“主,鹤想问一个问题。”


“你说。”


“我和三日月谁大?”


此话一出,其余三振刀齐刷刷无比震惊的看了看鹤丸又看向我。


被被微红的脸及冲田组不对劲的眼神交流,都在表明:他们想歪了。


放下棋子,我灿灿回复:“当然是三日月比你大咯。”


被被绷不住了:“主人,你……”


伸出手,我轻轻敲了敲被被的脑袋,笑道:“鹤问的是年龄,你想哪去了?”


一语惊醒三振刀,欧耶,成功在主人面前把脸丢出太阳系。


看着自己的三振傻刀,我笑出声:“哈哈,在我小的时候,家里长辈就是这样问年龄的呀。”


被被 清光 安定彻底相顾无言。


“为什么?鹤不服。”


“这不明摆着嘛?你和三日月都是平安时代诞生,平安时代是公元794年至1192年,假设你们两个是在这段时间的某一年诞生,从诞生的时长来看,你们都是老人家,但是……”


我战术停顿,鹤丸肉眼可见的急了。


“但是什么嘛,主,别吊着鹤了,快说。”


“但是从你们两个获得人形之后的语言行为来看,三日月完胜你,你这样不安分,每天到处挑事的老人家,我第一次遇见呢。”


听完我的分析,鹤丸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:“主是觉得鹤幼稚,没有老人家该有的样子?”


刚想开口安慰,鹤丸戏精附体丝毫不给我机会。


只见他双手掩面,“极受打击”“痛心疾首”“伤心欲绝”的话语飘散围绕在身旁的每一寸空气之中。


“ 主,你别说了,我懂,鹤走了,你保重。”


清光/安定:大受震撼,心脏骤停。


山姥切被鹤丸“精湛”的演技骗倒:“ 主人,你确定不追过去看看他吗?”


“鹤他没那么脆弱,毕竟也是几千岁的老人家,我反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”。


五虎退带着小老虎们慌慌张张跑来报告:“主人!三日月房门前出现许多大坑,是不是有坏人挖地道潜进来了,好可怕(ó﹏ò。)”


“退退,别怕,是鹤丸的老毛病复发了,只要没人掉坑里就没事,等他冷静,会自己把坑填好的。”


三日月:姬君,鹤丸疯了,想谋害老爷爷,速来!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