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兜兜转转还是你

我叫容儿,我的爸爸是光之国最强战士赛罗,妈妈是艾丝美拉达王室的二公主艾美拉娜。


好困呀,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,洗漱打扮,妈妈说要去参四位友人的婚礼,那四位友人……我忘了叫什么,反正是爸爸妈妈来自地球的四位友人。


“容儿,你和妈妈准备好了吗?”


“好啦。”


小家伙穿着新买的裙子蹦蹦跳跳,来到赛罗跟前,软软的开口:“爸爸,能让容儿再看一看婚礼的请柬吗?”


赛罗二话不说,把请柬递给女儿。


婚礼请柬是折叠立体贺书,翻开的一瞬间,两对身穿西式婚服新人的立绘映入眼帘。


两对新人分别是红凯 奈绪美和伽古拉 御言。


容儿水汪汪的大眼盯着红凯的立绘,对赛罗说道:“爸爸,我记得这个帅叔叔借过你的力量,他还你了吗?”


“还了还了。”


债王啊,你的名气不是一般的大。


“在聊什么,那么开心?”


“妈妈,我和爸爸在聊这个帅叔叔。”小家伙指了指红凯的立绘。


“容儿,牵住妈妈的手,爸爸召唤时空门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


平安到达地球后,赛罗化作第一任人间体岚的模样。


为了迎合婚礼的气氛,自然是身着正装的了。


发现距离婚礼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容儿不乐意了:“爸爸,现在才十点,婚礼是下午四点,来这么早干嘛?”


“当然是带你去玩啊,又不是能常来地球。”


上一秒还气鼓鼓的小家伙立马变脸,笑盈盈的欢呼:“爸爸最好了,爸爸万岁!”


于是,五岁的容儿两条小腿一跨,骑到父亲的脖子上。


艾美拉娜一手拿请柬,一手挽着赛罗,一家三口向游乐园进发。


游乐园里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


“容儿,有没有想玩的?”


“没有,我饿了,想先吃东西。”


赛罗才想起来女儿没吃早餐这件事,一番询问,买了炸鸡汉堡可乐。


小家伙吃饱喝足,问道:“爸爸妈妈,你们不饿吗?”


赛罗玩心起了,用捉弄的口吻回答:“我们是大人扛饿,不像你这个小屁孩不扛饿。”


容儿一脸委屈望着母亲:“妈妈,爸爸欺负我。”


为了让女儿消气,艾美拉娜“用力”的拧了拧赛罗的手背,而赛罗也很配合:“嘶,好痛哦,爸爸错了。”


什么都没玩,一家三口便从游乐园离开。


此时,艾美拉娜收到御言的短信:我们在婚纱店试婚纱,可以带蓉儿过来提前看看新娘子。


“哇塞!好多漂亮的婚纱,御言阿姨和奈绪美阿姨真漂亮!”


喻言摸摸小家伙的头:“容儿也漂亮,长的很像你妈妈哦。”


“奈绪美阿姨,帅叔叔怎么不在这?”


“帅叔叔知道容儿要来,买礼物去了。”


小家伙双眼放光:“真的?容儿好期待!”


……


容儿同喻言 奈绪美挑婚纱,完全将爸妈遗忘。


也好,接下来不会有人打扰到赛艾夫妇的二人世界。


但,没一会,伽古拉打破了。


唉,都要结婚了,还是怎么不解风情。


“恭喜啊,伽古拉。”


“赛少能来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“从师徒到夫妻,有什么感想吗?”


“两个字,幸福,赛少和夫人也差不多,哈哈。”


“我和她是从战友到夫妻,哈哈。”


眼尖的容儿一下就看见了归来的红凯,并飞奔到他面前:“帅叔叔,你来啦,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呀?”


“漂亮阿姨都说了呢,那真是一点惊喜感都没了。”


红凯“无奈”瞟了瞟奈绪美,眼底是无尽的笑意与宠溺。


“是小版的爸爸,好可爱!”


容儿抱着父亲的Q版玩偶喜欢得不得了。


“爸爸,你看!”


“真是的,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,不过做工挺精致的。”


四位新人相继准备就绪,活泼的容儿要去担任婚礼的花童了。


出发,结婚!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