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信任很重要哦

“被被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呢。”


山姥切也不正经起来:“我好看,那蜂须贺不好看了吗?”


“被被想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
“都想听。”


“假话是他一直很好看,真话是看久了,没那么惊艳了。”


“偶尔还能从阿彻他身上看到属于百岁老头子的沧桑。”


“所以主人你不是已经准备离婚了?”


“咳咳,山姥切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。”


山姥切看蜂须贺来了,并不慌,甚至还有点火上浇油的意思:“主人刚才说的,蜂须贺你听见了吧?”


“听见了,我没聋,但是也习惯了,我的小姑娘也不是第一次说胡话了。”


蜂须贺十分自然的加入聊天,毕竟自己都是几百岁的老头了,为什么还要斤斤计较?那是小孩子做的事。


身为老人家应该心平气和气沉丹田不能随便动怒。


“小姑娘和我说过,山姥切和她小时候一模一样,只要有人夸小姑娘好看,她都是不信的。”


“我第一次夸被被你好看的时候,你脚底生风逃走,我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现在呢,主人被我们夸漂亮是什么感觉?”


“没感觉。”


“我也一样。”


我俩同时脱口而出:“因为都习惯了。”


我和山姥切默契的击了个掌。


蜂须贺似笑非笑:得了,果然三人行必有一人多余。


“主和这位仿品聊得可真来。”


愉快的气氛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“长义,你来这想干嘛?”


“碰巧路过,顺便看看主啊。”


“你也看到我了,没什么事的话就走吧。”


“主着急赶我走,不都是为了保护仿品?我又不是小气鬼,不会欺负他的。”


长义语气认真,不像假的,可我怎么就不信……


被被看出我的顾虑:“主人,你就相信长义,他来有一段时间了,确实没有欺负我。”


被被那么可爱,那么好看,当然选择相信他了。


身为审神者,信任自己的刀剑们,真的是很重要的一课呢。


彩蛋是被被哟♡^▽^♡

评论(2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