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审神者们的茶话会

@阮秋秋 @尚卿卿卿. @伊人如墨 @远方的繁星 @青衣狐影 @喜欢猫丞丞的兔飞飞 


字数2000+婶婶双重身份预警。


ooc大大滴有,如有造成不适非常抱歉(才怪呢)



迷迷糊糊睁开眼,水蓝蓝可爱的小脸逐渐清晰:“主人,差不多该起床啦。”


“蓝蓝你什么时候来的啊?”


“主人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,喵喵火花也是,我们三个早早的就来了,过来帮忙布置。”


“差不多都已经布置好了,主人快起来打扮一下吧,不然待会儿你的朋友们来了,看到你这副样子不好哦。”


洗漱打扮好后,我对水蓝蓝说:“对不起啊,蓝蓝,主人背着你们结婚了。”


“没事啊,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生气,但是现在看到主人幸福开心,我们就放心啦。”


水蓝蓝进化成水灵牵着我的手带我出门。


水灵的形态是比较适合牵手的身高,水蓝蓝的形态有些太矮了。


“呀,小姑娘起来的刚刚好。”


“阿彻,怎么不叫醒我一起帮忙布置?”


“想让小姑娘你多睡会儿。”


火花喵喵头各顶一盘桃子,朝我的方向飞来。


定睛一看,是可可果。


“你们三个用心了呀,还把王国的特产带来。”


喵喵从盘子里拿一个可可果递给我:“要出发时想到主人你好久没吃了,带过来让主人重新回忆一下味道,顺便让你的朋友们也尝尝。”


味道还是没变,可可果比普通的桃子甜,皮薄汁多。


“哇,以竹你什么时候养了一只猫猫,它好可爱,好像一只抹茶色草莓味的大福。”


繁星超级喜欢猫咪,看到喵喵自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。


喵喵乖巧的打着招呼:“你好呀。”


这下繁星更激动了:“它竟然还会说话,爱了爱了!”


“我可以换宠物吗?拿我家狐之助换你家的抹茶猫猫。”


不行,只能抱不能换。
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
得到我的允许后,繁星抱着喵喵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
她抱着喵喵问东问西。


繁星很是惊讶:“以竹你深藏不露啊。”


“哪里深藏不露啊,你之前也没问我。”


“八岁成为洛克王国的魔法师,十八岁成为审神者并且英年早婚你可以啊。”


我的眉眼有些抽搐,我就当繁星她是在夸我吧。


光顾着和繁星聊天,完全没有注意到秋怡 尚卿 雨弦月 燕灵洛 青衣也到了。


五人在火花的引路下,与我相见然后各自入座。


鬼丸国纲走到我身边询问:“主上,这次茶话会是否需要我的鬼将来为您看守?”


“不用了,谢谢鬼丸,去休息吧。


 鬼丸恭敬的向我,还有其他六位审神者行礼后退下了。


青衣不解的问我:“为什么不同意你家鬼丸的鬼将在这看守呢?”


“如果让他的鬼将在这看守的话,青衣难道你不觉得会是在阴曹地府开茶话会吗?”


听到这样的回答,嘴里还在嚼着点心的青衣差点没缓过来。


我拍了拍青衣的背,给她递了杯水:“小心点。”


青衣将嘴里的点心咽下,埋怨我:“我噎着还不是因为你嘛,以竹你这张嘴啊,真是的。”


秋怡打趣道:“以竹的嘴可不简单哦,这位同事认识一下吧,我叫秋怡,你呢?”


“秋怡你好啊,我叫青衣。”


因为都是女孩子嘛,很快就熟络起来了。


我们七人面前各自摆着两个可可果。


雨弦月被可可果粉嫩的外表吸引,拿起来尝了一口,并问:“这个桃子好甜啊,是哪里的桃子啊?”


我淡淡笑着:“这是我的三只小宠物们从洛克王国里带的特产,以前还在王国时,我经常吃,现在当了审神者,没有多少时间回去了。”


火花看出了我的忧虑,懂事的安慰我:“主人,你就在这边放心当审神者,王国那边的家我们三个会替你打理好的。”


我轻轻抚摸着火花表示感谢。


七位审神者当中,除了我 尚卿 燕灵洛有婚配,其他四位还单身。


有对象的自然逃不过被八卦的环节。


繁星的八卦之心已经在熊熊燃烧了。


繁星:“灵洛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你家蜂须贺结婚呢?”


燕灵洛:“不知道,应该快了。”


雨弦月:“ 实在不行,建议你跟以竹请教请教。”


燕灵洛:“虽然都是蜂须贺,但性格总归不一样,不麻烦以竹了。”


尚卿:“灵洛你确定吗?以竹拿捏她的蜂须贺可是有一套,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咯。”


燕灵洛:“哪有那么夸张啊,以后遇到问题再请教也不迟啊。”


繁星:“以竹在我眼里真的是胡闹第一名,她狠起来连自己老公都不放过。”


雨弦月:“确实是个狠人。”


秋怡:“哈哈。”


以竹:“……”


得了,今日最佳损友奖非繁星莫属。


青衣就静静坐在一旁吃东西,笑笑不发表任何观点。


以竹重新开启了一个话题:“秋美女,我总是觉得我家清光安定不对劲,但是又没有证据。”


“比如哪里不对劲?”


“安定去修行不就三天嘛,安定修行回来时,见面的时候他俩搞得像三年没见过一样,很难不让我怀疑啊。”


秋怡用牙签插起一块西瓜送入口中:“就是有问题,也许你家的清光安定在搞地下恋呢。”


雨弦月:“我赞同秋怡的说法。”


其他几位审神者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


 这让我更加坚定了:两个臭小子,别让我抓到证据,到时候不结婚都得结!


女孩子之间的茶话会(八卦会)怎么可能会让男孩子随便听见,所以我特地选了一个隔音特别好的房间。


“尚卿,你和你家松井江怎么样了?”


尚卿显得有些猝不及防:“还能怎么样啊?就那样啊,我家松井是小醋包,还会分身术,整天像看守犯人一样盯着我,难受死了。”


以竹:“尚卿还向我和秋美女求救过,结果被我救出来之后,又丢给了我的小短刀们,相信那一刻,尚卿一定觉得我是个虚伪的女人。”


尚卿:“可不是嘛,救我出来还让我吃狗粮,我还不如在我的天守阁呆着呢,你这个虚伪的女人!”
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尚卿美女不要那么记仇嘛。”


尚卿:“哼。”


以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尚卿哄好,美女们的茶话会才得以顺利结束。

评论(7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