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摁他喉结的后果

登场:红凯 雾崎 藤宫 我梦 优幸 大地


红凯


“这次我不当正人君子了 看来这个家要多一个人了。”





雾崎


“小姐 恭喜你要升职了。”






藤宫


“咱们现在就生 生一窝。”







我梦


“想当妈可以直接说 不要用这种方式 很危险。”








优幸


“我还这么年轻 就要喜当爹了 有点烦恼。”







大地


“艾克斯 帮我查一下关于女性产后护理的知识 然后备份 我现在有事要忙。”






彩蛋是赛少和诺亚大神的世纪会面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24)

热度(92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