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晓月

一个奇奇怪怪的写手

当他下厨

登场:大古 飞鸟 我梦 藤宫 大地 优幸 红凯




大古


你调侃:“哦?做饭,我很期待胜利队首席亡牌飞行员的厨艺呢。”


大古的表情有些哭笑不得的走进厨房。


饭菜煮好后,色香味俱全,味道很不错。


看来飞行技术差,不能够代表一切。





我梦


听到这位大直男要下厨,你毫不留情的说:“我记得你只会泡方便面。”


难不成今晚要做方便面的满汉全席给我吃吗?”


我梦着腮帮子不开心的鼓了起来,像极了一只可爱气鼓鼓又可爱仓鼠。


“才不是呢,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给你做一顿饭,你这样说我。”


你被面前这只生气的仓鼠逗笑了,敷衍的哄着:“行,我错了,赶紧去做饭吧,我饿了。”


我梦仓鼠做的饭菜,味道意外的好。


肯定是偷偷下去学了。


你一脸欣慰的吃他做的菜。





藤宫


藤宫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热爱大海的男人


做的菜全部是海鲜类。


油焖大虾 红烧鱼 生鱼片 清蒸螃蟹 海鲜丼 墨乌贼握寿司……


你有些表情复杂:天呐,就这一顿得花去多少,我是在吃钱,还是在吃菜???


“怎么了,不喜欢吗?”


你摇头:“没有,我好奇这些菜的食材一共花了多少?”


藤宫淡淡回答:“不多,也就三万日元。”


三万日元,管这叫不多?!(三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两千块)


果然贫穷求限制想象……


不过,藤宫他也不差钱。


只是一顿饭就花去这么多,你还是有些心疼的。





大地


毕竟是科技人员嘛。


厨房也当然全是科技了。


一桌子菜做好,他根本没动多少手,除了上桌摆放的时候,他动手了。


你边吃边吐槽:“我干脆嫁给这些机器算了,会做饭,还没有脾气。”


大地不乐意了:“没有我,它们还不是一堆废铁吗?”


大地戏谑道:“所以啊,你还是嫁给我,才是最明智的选择。”


他夹了一块肉送到你嘴边。


好吃是好吃,但毕竟是机器做的,还是感受不到他的心意。


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小失落。





优幸


厨房萦绕的黑烟,你瞬间后悔让他做饭了。


你:我的厨房……呜呜(┯_┯)






红凯


整天浪迹天涯的浪客,有时间学做菜?


想吃他做的菜啊,只有一个方法,那就是……


做梦!


梦里啥都有。







该溜子飞鸟在隐藏结局哦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5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